Tuesday, March 20, 2012

闲啊~

每一天就是那样的过、:
起身、刷牙、冲凉、上巴士、
到学校、放学、回家、吃
、冲凉、睡觉/.\
好无聊╮(╯▽╰)╭
去学校的时候、
看到他一眼、放学又一眼~
每一天整个傻子酱那样的想啊想@@
每一天梦见他╮(╯▽╰)╭
胡思乱想~
TMD、我就来癫啦~~~~(>_<)~~~~
同学们说直接去告白啦、
可是每当我真的想和他说我喜欢你“的时候/.\
我想到很多负面的东西╮(╯▽╰)╭
有事说好像很简单、当真真的去做的时候/.\
AKU TAK BOLEH T……T
我不知道要怎样?我也不知道他要怎样? =-=
你每次都赞我状态、是什么意思?
我每次犹豫着你是否在写着我呢?
你到底在和谁说?别人/我?╮(╯▽╰)╭
我以为喜欢你就算了/.\
可是我喜欢到你就快要傻了~

我每一天那样过日子、我觉得好无聊!
做人不是享福的吗?为什么我们人类来到人间是受苦呢?
做人做到每天没目!我想开开心心都不能/.\
我在烦什么呢?烦他、学业、家人、朋友?

一言难尽啊/.\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