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9, 2011

哇sek的一天@@

哇老也!
开心开心、爸爸送我只狗给我xD
超爱他的!!
刚一直帮那只狗「dou夜香」==
哇sek!
的确麻烦麻烦、不过有天一定会习惯的xD
它的名字是coco xD
哈哈!
因为巧克力嘛!所以叫coco噜!
它是女的、我把它当是我的妹妹xD
呵呵!
它的眼睛很可爱啦(^O^☆♪


coco、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xD
我爱你!也爱我爸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刚去买狗的东东一共用了1300叻!
我的妈呀!
我今年真的用好多钱啦!
又学钢琴!学那样!学这样!
我知道爸妈是对我好的xD
我一定要好好珍惜!
我想他们要求的实在太多了!
我是不是也要完成他们的要求叻!
我一定会好好读书!xD
我也打算!我读好书、要去台湾读大学xD
只要我有信心一定百倍可以的xD

晚安xD

By: Qian Hui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