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7, 2011

我的人生♥

22天单身的我、脸上只带着虚虚的笑容!
没有快乐、没有伤心!
可能我不想想太多吧?

想下想下、我都删除过这BLOG“好多次了>-<||
虽然好像很简单将~
可是、记忆永远都删除不到!

以前的我、常都爱玩、
自从我踏入了爱情这阶段!
它真的会让人长大!
有快乐、有逃避、有伤心、
有开心!
甚至有欺骗、有嫉妒、不信任对方~
样样差不多都感受到?
可是自从我遇到你、为了你我没有了自已想要的东西!
你觉得我傻吗?
我真的好傻T^T

在别人面前我可以伪装啊、
可是我在你面前伪装不到!
我真的好多好多事想和你说、
好像和你分担~
我做不到!
可能你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吧?

再和你一起那时后、真开心了(:
可是我都还要面对事实~
因为不可能就不可能了?

我这个人就是将~
一就是一!
没有二!
虽然我还是很喜欢你!
喜欢你我真的很开心!
可是、有天我会学会放弃你(:

我好想和你说哦!
朋友、我想你了[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在家没什么特别、睡了大觉@@
我还追着一套戏叻!
桃花小妹”

几好看下的xDD
好好笑哦!

晚安咯xD
BY: Qian Hu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