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, 2011

Wulala

哇sek!
好累噢><|||
照顾狗狗有俩天叻!
今天我几怕它大便噢!
走上走下!跑来跑去!
我的妈呀!!!
不过、值得的xD
因为我说过我爱它嘛!
我看着它眼睛好像我失散多年的妹妹那样!
它好KAWAII啦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爸爸他好像今天不开心!
可能是经济问题!
说真的!要是他是经济问题!他知道我好爱狗!
他买给我、我真的好谢谢你!也好爱你的爸!
说真的、我知道我在你身上用了好多钱了!
你对我的要求我一定做到最好!
虽然今天你在弟弟面前是不是说我!
我是有点hurt啦!不过没关系的!
就是你的hurt我才要做到最好嘛!
谢谢你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妈妈、今天你噢!
从12点开始做工直到12晚上!
在一个又热又冷的天气!
哇sek!那些人彩排到好过分啦!
我知道你叫我做模特儿不好做、很多东西都要忙、经历!
可能现在我发明星梦吧!所以心想好想做的!xP
哈哈哈!
妈妈!累了就休息啦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弟弟啊!
你今天好坏噢!
你一天不乖不能吗?
还是我误会你呢啊?
哎哟!

好了!不写了!
晚安!

By: Qian Hu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